close

5/6是我們第一次回到博翔安息的地方去看他的日子,在那一天回來後的晚上,我在夢裡夢到了博翔。他在一個背景好像是文化國小一樓放跳箱等體育器材的一個有陽光的地方,來到我面前,旁邊還有一個小孩,有個感覺那是汪明瀚或者是沈昌憲,但不太清楚,博翔告訴我說,他的病都好了,我在夢裡面簡直高興壞了,不太敢相信,但是看到他栩栩如生的在我面前,真的很高興,因為我怕是假的,所以還問博翔,{真的嗎},博翔輕輕的跳一跳,跟我說{你看看},我在夢裡面,有一種很怕這是一場夢的感覺,於是我跟博翔說,我們趕快去給江醫師檢查一下,看看你是不是確實全都好了,你等我一下,我去準備一下,我們趕快開車去。

然後博翔就離開了。

我也醒來了,望望睡在我旁邊的博翔媽媽,我知道這是一個夢,但是直到今天,我還是很感謝博翔有到我夢裡來告訴我,他已經病好的事情。

從3/26到5/6,我好像隱約還有夢見過博翔一次,但從5/6後,我就沒有在夢見博翔了,5/13母親節也是博翔的七七,以道家及佛家的說法,七七後,人的三魂七魄就都會離開了,願博翔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su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